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17世界大騙局孫武彦詐騙集團孫中山假嫡孫真相














孫武彦詐騙集團首腦为了吃霸王餐 騙騙騙 騙子 到處告人 還有什麼資格談孫中山的孫子 5萬八的餐費就付不起叫陳芷荺 詐騙車手没掃卡謊稱自己掃卡 出來收錢,還告我誣告我詐欺, 這是孫武彥他的人格, 他為中華民國互助什麼貢獻 到處招搖撞騙 收紅包還有什麼 功能, 反對他的人就說人家台獨 打壓他 ,犯罪事實鐵證如山,一面叫陳文0,假和尚說要和解一面就叫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出來造謠抹黑說我要敲诈孫武彦100莴 造謠抹黑栽贓 網路霸凌施锋陽,


施鋒陽在網路上有公開說明 被告孫武彦陳芷荺 詐欺案已經交給國際律師王可富處理, 外面所有的傳話都是孫武彥一方面說要和解,一方面派人抹黑打手抹黑栽贓施锋陽 事實鐵證如山


我支持和平统一,但反孫武彥詐騙集團变色龍
我是被害者反詐騙

孫穗芳秉持國父孫中山三民主義天下为公,孫武彥利用孫中山招摇撞騙 https://youtu.be/fZ54V4aEbyg

孫中山孫女 孫穗芳博士82歲 这是5月十一月十一日十一時在金門中山公園捐贈孫中山铜像,下午二点飛回台灣馬上又飛在到馬祖十二日中午在先烈公園安孫中山铜像,奉行三民主義天下为公,讓人感動。
施鋒陽隨行報導真人真事。

孫武彥詐騙集團过没几天就跑去照像拉布條往自己臉上貼金 混淆視聽 偽造文書移花接木,最近又2017年伪造孫中山家普,真是太好笑,如果孫中山的孫子是常業詐騙犯你會認同这种人嗎
國父孫中山被冒用怎麼會是私人呢,孫穗芳捐孫中山銅像过汲几天孫武彦跑去照像收割他人成果又跑到南京招搖撞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