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這是白色恐怖遺孽孫武彥詐騙集團姚三立所寫造謠抹黑利用詐術騙錢鐵証如山,打著和平統一,就可以招搖撞騙無視法律的恐怖分子

這是白色恐怖遺孽孫武彥詐騙集團姚三立所寫造謠抹黑利用詐術騙錢鐵証如山,打著和平統一,就可以招搖撞騙無視法律的恐怖分子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

萬惡的孫武彥神棍洪演仁利用詐術騙錢利用邪術害人,詛咒我媽媽快死,還我媽媽的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