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這是孫武彥詐騙集團 一貫道敗類洪演仁(假名洪一元)造搖袜黑 ,以汙衊抹黑他人為能

這是一貫道敗類洪演仁(假名洪一元)造搖袜黑中華創業報 施鋒陽 無恥至極 罄竹難書!
中華創業報,中華創業協會,中華文化公益總會,中華共產聯盟黨主席施鋒陽
1) 這是孫武彥詐騙集團一貫道敗類洪演仁(假名洪一元)造搖袜黑 ,以汙衊抹黑他人為能事孫武彥常業偽造文書詐欺有圖為証恐嚇詐財這是一貫道敗類洪演仁(假名洪一元)造搖袜黑我敲詐孫武彥博士100-1000萬元,許多政黨主席都知道。



2) 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造搖袜黑我敲詐孫武彥100-1000萬元,許多政黨主席都知道。他矢口不敢承認,也不敢否認,如今,卻反而誣指乃本人敲詐無恥至極,令人難以置信。

3)  神棍 洪演仁(假名洪一元)不要臉的人胡言亂語子虛烏有,施鋒陽不認識洪演仁(假名洪一元),神棍洪演仁不要臉的人,曾經要詐騙”觀音慈善協會”。

4)     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不要臉的人胡言亂語子虛烏有 去年,神棍洪演仁來電多次要求敲詐孫武彥,他要做偽證,欲板倒孫武彥,我不從之,因此生恨。

5)   神棍劉騫 謝簡挾鬼神恐嚇我要與孫武彥陳芷荺合解,施不從証人歐揚台,和解之議破局。


7)      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自稱假名洪定中者,好像對陳芷筠有意思,也全力反擊施鋒陽,涉及詛咒施鋒陽其老母,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

8)      我喜歡晚飯後開車去外雙溪散步,一次路過施鋒陽的家恐嚇施鋒陽,見施鋒陽在家,只因我說了一句”孫武彥其實真是孫中山之孫”,立即風雲變色,轟我出來,並且立即網路貼文,說我侵門踏戶,去他家當面威脅之。

9)         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不要臉的人胡言亂語 我奉仙佛指示推動詐騙吸金【台灣農業跨國合作,開創海外新台灣】計畫,這是實現世界大同的基礎工程,為此,成立移民公司期間,以六折價格代辦移民手續,目前,以移民公司1/3價格銷售肥沃無污染農場土地,旨在拋磚引玉,旨在實現仙佛指示。我光明磊落,自1985年創業迄今,從來沒有客訴紀錄,我歡迎任何人提問任何問題,施鋒陽不查真相,就胡亂汙衊抹黑說本人在詐騙吸金!

10) 孫武彥與南京楊錫寧造假涉及偽造文書詐騙騙台灣人, 當然被兩岸停辦 ,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不要臉的人胡言亂語近期有南京公祭團,功敗垂成,孫武彥完全未參與,事實孫武彥與南京楊錫寧造假涉及偽造文書詐騙騙台灣人

,這是大家公知的事實,神棍洪演仁(假名洪一元)不要臉的人胡言亂語, 毀謗施鋒陽卻與任培厚聯手(中山梅花聯盟主席),分別在不同媒體發表文章,意圖嫁禍是孫武彥與南京楊錫麟合謀造成的,兩人居心不良,狼狽為奸,令人不齒!詐騙吸金




洪一元 2017/12/17